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喜欢你.(二)

 “西索,你看我面对的方向”说罢,小杰便转了个身,面向着月亮的方向。


  本来就是极静的夜晚,但对小杰来说这里并不安静,从小就锻炼出来的听力此时耳边充斥着各种动物的声音。以及一丝极不和谐的急促的呼吸声。


  那是第三个人的呼吸声。


  小杰微微的眯着眼睛,因为太过专注的辨别声音的方向,从而忽略了旁边还有一个极易‘兴奋’的危险分子。


  啊~这样的小杰真的是好棒啊~♡

  不行,还不能毁掉~♤

  这是独属于我的果实啊~♡

  谁也...抢不走♧


  西索眯着眼,眼球激动到上翻到一种非人类的程度。胯之间的东西也迅速兴奋起来。


  啊~如果不是还有碍事的人在~♧


  察觉到对方的距离之后,小杰看着西索,说道“我们两个人谁先跑到这条直路的尽头再折返抓住‘蚯蚓’谁就赢,怎么样”


  小杰喜欢钓鱼,所以习惯性的用有关钓鱼的东西去取代一些不能说出口的东西。而蚯蚓常年在土里劳作,在暗地里做事,虽然是只益虫,可他目前也只能想到这个了。


  明白了小杰的意思,西索微微摩挲着扑克牌,“嗯~那你输给我怎么办呢?”


  “不可能”小杰看着眼前的男人,自信的神情在眼中奕奕闪耀着。


  西索甚至被晃住了双眼。


  由内心深处而起的一种空虚感,在叫嚣着,但是却不似从前那样想把成熟的果实所毁灭的心情。


  是什么?


  嘛...以后总会知道的。


  他如是的想。


  西索好笑的看着小杰坚定的神情“小杰~在比赛的时候双方都会立这种的约定♣”


  小杰疑惑的看着西索,仿佛在思考他的说法是不是真的。


  “而且~万一你不会输呢~♠”


  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小杰不可置疑的非常想让他输给自己,于是在不知不觉中点了点头。


  嗯~到手~♡

  

  “那就到时候赢的人说了~♡”


  “好,一言为定!”


  自己才不会输!





emmm...感觉自己写文一直处于一种卡文的阶段,人物性格崩了....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