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我喜欢黑久和绿谷出久被团宠有什么关系?

死出/治出/轰出/胜出/心出/all出!

先放一个坑,设定在图片。就是想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所以先放出来了。

ooc属于我!ooc属于我!ooc属于我!


emmm....最后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准备挖坑,因为现在是实习期,所以撸文非常慢。以前都是想到啥写啥。这次准备认认真真的写个文案。虽然超级萌黑久和团宠久。但是黑久的文实在太少了。


而且我设定欧尔麦特死亡向并不是说我不喜欢欧尔麦特。但是我觉得欧尔麦特就是出久的救赎,出久的航标,有他的存在出久不会黑化。但是我又不想欧叔和出久之间的羁绊没有。所以迫于无奈...而且我本人是无差别喜欢英雄里的所有人物的!(除了afo)



大概就是一个准备开坑的人在坑边的碎碎念。



想说的有很多,突然就忘了。因为现在大脑中没有确定的结局。如果文案到高?潮的时候我都没有确实的结局,那就只能按我最初的小天使了。毕竟黑化很爽,但是小天使还是要救。可能会因小天使而部分反派ooc严重崩坏甚至洗白。

评论
热度(39)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