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新坑预告+作者的话(防雷必看)

明天睡起来更新❤️

好长时间没回到lof了,前段时间有些事情耽误了一会儿,然后刚下载上突然发现还是有人在看我的作品的。所以www先把我前段时间开的新坑发上来吧,毕竟刚换了手机存档什么的要慢慢来

首发晋江,搜一直祥云.w的《似水年华》就好(不过还没有改好,所以还是不要去看了,在lof上发的是修改版的)

萌新求带。

内容简介:

在这个世界里分为三种人。
一种是知晓前世的人。
一种是大致记得前世的人。
一种是完全的忘记。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作者看着鸣宝被佐助各种虐而愤愤不已延伸出的产物。
一定要看作者的话,里面有防雷警告!

作者的话:

  一定要多多评论和我交流啊!
  
  关于这篇文,首先我要说的是不会保证绝对完结,而且十有八九会是个坑,如果接受不了请在这里止步,不用往下看了。还有CP洁癖的也请止步,这里不接受人身攻击,我只会写我喜欢的CP。
  
  再谈这篇文的想法,我深受火影的氛围影响,里面有太多我喜欢的人物相继死去,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每个人的理由都让人心疼。所以比起忍者的世界我更想让他们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但是我却不想让他们因为和平而淡忘了同伴之间的感情。
  
  所以有了梦。
  
  第一篇文会以佐助的视角来写,但是也仅限于第一章,之后其他的章节都是以第三视角描写,主攻鸣宝的心理活动。别的小攻视角会以番外的视角陆续发出。
  
  我看不惯动画里其他人对鸣宝的所作所为,所以我尽量不OOC,但是该虐总要虐嘛~
  
        其实一开始我是比较萌我鸣的(现在也萌)毕竟两个人如此的相像,所以他们的感情应该是跟温柔的。之后二刷火影的时候又迷上了很多cp但大部分都是鸣受的。话说好喜欢鼬神。
  
         这里写手新人小白,因为不太会描述一般只是纯对话,所以在文章上做过好几次的改正。之前也写过其他不是火影忍者里的cp。如果这篇文反应比较好的话,会陆续发放出来的。只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喜欢一些冷cp。反正我是觉得比较有爱啦。
  
          因为我现在在实习啦,所以更新时间不固@定啦。一般就是灵感来了才写的说。哈哈哈。
  
  唠唠叨先到这里,以后想到再补充。

评论(2)
热度(6)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