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似水年华.一

  今天是木叶学院开学的日子。
  
  波风水门看着自家儿子毫无形象的睡姿,进行了早上的第八次叹息。
  
  橘色调的房间里,一名戴着睡帽的男孩正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的单人床上,半个身子都漏在被子外面,脸颊上的猫须胎记随着男孩的呼吸一颤一颤的格外可爱。
  
  如果忽略鼻口的不明气泡就更好了。
  
  “漩涡鸣人!”
  
  随着一名女性的吼叫,波风水门十分明智的退到了门外,看着从楼下往上走的自家媳妇,默默地给儿子在心里点了根蜡烛。
  
  五分钟后。
  
  “啊啊,爸,你怎么能让妈进我的房间啊嘚吧哟”顶着一头包的鸣人不满的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夫妻,小声的向波风水门抱怨道。
  
  “可是爸爸已经叫了你八次了啊”无奈的看着鸣人边往嘴里塞东西边偷偷的看向玖幸奈以表示自己的不满。
  
  结果在玖幸奈狠狠瞪回来的时候鸣人也只是悻悻地低下了头。
  
  然后玖幸奈在‘温柔’地注视下缓缓开口“鸣人,鹿丸已经等了你一个小时了”
  
  看着鸣人满脸的疑惑,玖幸奈手中的筷子已经阵亡。
  
  “今天是你们去新学校报道的日子!”
  
  看着餐桌上风卷残云的两人,波风水门表示
  
  我只想好好吃饭。
  
  “那么,爸,妈我和鹿丸去学校了!”
  
  “行了行了,麻烦死了鸣人”鹿丸象征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满脸的不耐烦。
  
  但如果仔细看他眼底,却是满满的温柔。
  
  “呐呐,鹿丸你最近有没有做很奇怪的梦?”
  
  鹿丸扭头看着又在自己一旁的鸣人
  
  一模一样的语气,一模一样的样子。
  
  仿佛又回到了自己陪伴在他身边的样子。
  
  无论怎么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鹿丸的声音依旧有些发抖:“你梦到了什么。”
  
  “我?”鸣人歪着头,像是想起了什么,眉眼间都染上了笑意,“我啊,梦见了我一天天叫嚷着玩成为一个……”
  
  突然间的停顿。
  
  “成为一个什么?”鹿丸看着眼前紧皱着眉头的鸣人。
  
  快了,快了……
  
  “我忘了嘚吧哟”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鸣人果断的把自己刚刚说的话丢到了脑后,“反正只是个梦而已啦”
  
  只是个梦么……
  
  鹿丸苦笑着,如果说这就是你内心所想的,那鸣人你就永远不要记起来好了。
  
  剩下的痛苦,我们来帮你背负吧。
  
  他看着眼前的人,从自己在这个世界认识鸣人后,他无数次庆幸自己是这个世界第一个认识鸣人的,无论鸣人认识了小樱,李还是宇智波带土。他在这18年来可是从来没有离开过鸣人的身边。
  
  所以,我不会让你再遇到那个世界的情景,绝对不会。
  
  “木叶学院,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不用穿校服只需要在胸前佩戴相应标志的徽章就可以,只是在大学毕业前学生不可以私自转学,不接受转校生。啊,所以为什么会破格允许咱俩进来啊嘚吧哟”鸣人看着手中的通知单,站在校长室的门口。
  
  大概和自己的情况一样吧,记得以前的事情,所以是三代目还是五代目呢?
  
  鹿丸想着,抓了抓头发。嘛,看一下就知道了,麻烦死了。
  
  “漩涡鸣人前来报道!”
  
  正准备开门的鹿丸就这样保持着握门把手的动作,脸上依旧是标志性的死鱼眼。脚下则是刚刚光荣牺牲的挂着校长室三个字的大门。
  
  嘛...不愧是意外性NO.1的忍者...
  
  ...
  
  “鸣人!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再踹门!”

>>>>>

发一更睡觉,剩下的明天下午发。不过如果上午实习不忙的话会抽空发的。如果五一我们放假的话那就天天发😂(然后存稿就这样被我扔完了)

评论
热度(28)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