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似水年华.二

    临近夏季,正午的太阳异常的炎热

    然而此时身在校长室的鸣人却感觉寒气蹭蹭的往上冒.

    所以说...这个米黄色头发的大姐是谁啊嘚吧哟,而且还和我很熟的样子。虽然胸大,但是感觉和老妈一样感觉好可怕...

    默默吞了吞自己的口水,鸣人问到

    “呐呐,大姐难道你就是木叶学院的校长嘛。话说你认识我嘛,虽然我不记得以前有踹过你家的门啊嘚吧哟”

    而站在鸣人一旁的鹿丸只能默默的扶额,果然女人好麻烦...

    顺便还加了一句,特别是和老妈一样的女人

    注意到自己的失言,纲手看着眼前隔了18年之久的少年用湛蓝色的眼睛直视着自己,一如既往的神情。

    不,不是18年。

    为了不使自己的情绪流露出来,纲手朝着鸣人大声说着

    “要叫我纲手姐姐!还有,我不是校长。”从桌上拿起一张纸,递给了鹿丸,顺带还说着“今天校长有事出去了一趟,所以暂时由我在这里等你们。给你们的是该领的书本和教室还有新生的填表”

    似乎是不满纲手只给鹿丸不给自己的行为。鸣人找死般的问道“切,都工作了还在这让我叫你姐姐嘚吧哟。都不知道你到底多少岁”

    “鸣人”鹿丸把纸卷成筒状,轻轻的敲了敲鸣人的头“你进学校都不看简介的嘛,火...纲手姬是木叶集团千手柱间的孙女,已经55岁了...”

    “啊啊啊!完全看不出来她55岁了啊嘚吧哟!什么姐姐嘛,明明该叫纲手婆婆嘛!”没等鹿丸说完,鸣人便开始一阵狼嚎。丝毫忘记现在他们是在报道。

    “漩涡鸣人!奈良鹿丸!给我马上去报道!”

    “嘭——”

     “鹿丸”鸣人摸了摸自己头上光荣亮相的三个叠起来的大包。

    在他前面走着,同样脑袋上顶着三个叠起来的大包的鹿丸表示

    我不认识这个傻·逼

    虽然很想这样说,但还是退到了鸣人的身边。

    “为什么女人都这么在意自己的年龄啊嘚吧哟。而且纲手婆婆没有给我表。”

    想了想刚刚的场景,鸣人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再去了,会被揍死的。

    想着想着,眼前就出现了一张纸。顺着看上去,发现鹿丸一脸的无奈。“纲手大人早就一起给我了。只不过你没让我说完。解释好麻烦。”

    而且...纲手大人不直接给你表的原因恐怕是怕自己的情绪暴露吧

    “纲手大人?哈哈哈。这个敬语用的好奇怪啊,明明是个老婆婆嘚吧哟”听着鹿丸用着不符合现在这个时代的敬语,鸣人瞬间捧腹大笑起来。

    “鸣人,要是再被听见,我可不保证你会没事”

    “……”

    在鸣人回想了无数次刚刚的场景后,扭头正准备跟鹿丸抱怨,然后他就看见了在鹿丸一旁的门上贴着四个大字:“哦哦哦!鹿丸鹿丸!就是这里嘚吧哟!”鹿丸看着眼前一脸白痴相的某人,也不知道班里有几个和我一样的情况。好麻烦,这样情敌肯定又多了(好像有哪里不对?)

    “二十八班么...”还真是恶趣味啊...不过可能就差我们两个了吧。

    鹿丸这次机智的选择自己站在前面去开教室的门,免得和刚刚出现一样的事情。

    毕竟...朝后面看了一眼,鹿丸想着。我才不要让他们先看到他的样子。

    如果...那个人也在的话...

    微微眯了眯眼,鹿丸握紧了拳头。

    宇智波...佐助...

    另一边。

    纲手看着自己刚刚揍过鸣人的拳头。感受那满满的朝气。果然...不管怎么样鸣人还是鸣人啊。

   上一世。

    明明被拯救的是我们。

    可让你受伤的也是我们。

    如果你记起来还会原谅我们么...

    鸣人。


>>>>>
最近手头要开始紧啦,而且今天刚问了我们五一不放假😭所以如果到我手头上只有一章的存稿的话我就不会日更了。除非等我又写出来才会发,至于什么时候更新...嘿嘿嘿,有灵感就更新!

评论
热度(22)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