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似水年华.三

    啊...好想看亲热天堂啊...

    卡卡西看着底下一群吵吵闹闹的学生...

    什么啊...

    日向宁次,李洛克,天天,日向雏田,犬冢牙,油女志乃,秋道丁次,山中井野还有佐助和小樱...

    这么奇怪的组合,怎么忍者时期的第三班,第七班,第八班,第十班都在这里...

    话说这里好像是二十八班来着...

    不愧是伊鲁卡,这都能想出来。

    卡卡西依旧睁着他那标志性的死鱼眼,毫无干劲的想着。

    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像鹿丸了呢

    在走廊上走着的某人突然打了个喷嚏。

    “好了好了,安静安静。我是你们升上高二的新带教老师,我叫旗木卡卡西。”说着不忘看了看底下人的表现

    嘛...扫视了一下差不多了解了几个和自己情况貌似一致的人。

    还不少。

    翻开了花名册,看了看坐在教室门口第一排的雏田。说着“一会儿会有两名新同学进来,大家就先从日向雏田开始做自我介绍吧”

    “啊...我...我叫日向...”被点名的雏田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般,原本白皙的脸庞上渐渐浮现一丝丝的红晕。

    但是雏田还没自我介绍完,门便被人打了开来。

    “抱歉,卡卡西老师我们没有迟到吧。”鹿丸探出半个身子,看着眼前讲台上站着的白发带着口罩的男子说到。

    “没有呢,鹿丸。”说着又朝雏田招了招手“雏田你先坐下吧”

    卡卡西看着鹿丸一个人堵着门口,并没有往里走的意思。

    不经意间瞥见在他身后的几缕黄发,手中的花名册仿佛受到了什么惊吓般。卡卡西呆愣了几秒后蹲下身子整了整自己手头的资料,然后站起身靠着黑板看向门口。“你们两个是不打算进来么。”

    在鹿丸身后的鸣人听了后更是按耐不住了,推着鹿丸便往里面走,边走还边说“我就说他肯定能知道我在你后面嘚吧哟”

    喂喂,当初是谁同意这样的。

    鹿丸表示自己很冤枉。

    “哟!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漩涡鸣人,最喜欢拉面!最讨厌的是等拉面的时间!请多多指教嘚吧哟!”说着还不忘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字很大。

    但也很丑。

    而一边的卡卡西只能捂着脸心想,还没有值日生...

    在听到鸣人的自我介绍后,本来坐在最后一排看风景的佐助立马把视线投向了鸣人。纯黑的眼眸中看不出任何情绪。却满满的被鸣人占满。

    像是感觉到了般,鸣人一扭头就看到了佐助紧盯着他的动作,略微不适的朝鹿丸靠了靠。瞬间他便感觉那人看他的视线更冷了。

    搞什么啊嘚吧哟。

    一旁的鹿丸好像知道他不适的原因拍了拍鸣人的肩膀。说道:“虽然自我介绍什么的很麻烦...我叫奈良鹿丸。”随后还恶作剧的朝鸣人耳边靠了靠说着“一个自我介绍你就怕成这的,鸣人你还真胆小”

    本来鸣人还在想着刚刚呢个男生的视线是怎么回事突然间听到鹿丸这么一说,惊的脸一阵通红连忙反驳道“才没有!”

    然而这一个小小的插曲在别人的眼里已经和谈情说爱一样了。

    一旁的卡卡西看着自己被无视这么久,极度不爽的走到鸣人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既然自我介绍完了,那么鸣人同学就负责今天的值日吧”随后看着那人从疑惑变为震惊的表情,卡卡西表示很满意。

    然而,鸣人突然开口“为...为什么老师会上课戴口罩啊嘚吧哟,讲东西的时候能听清么嘚吧哟”

    喂喂,关注点不在这里好不好。

    “嘛...可能是因为...”卡卡西无奈的表示,不管是什么时候鸣人还是鸣人,脑洞大到让别人根本跟不上节奏。

    但是...终于见到你了啊,鸣人

    因为这个插曲,教室里的气氛又活跃了起来。

    “鸣人,卡卡西老师戴口罩是因为他丑”这是日向宁次

    “哈哈哈,最讨厌的是等拉面的时间!好逗啊对不对赤丸”这是牙,随后还有一阵类似于动物的呜咽声,但很快就被盖了过去。

    “你又把赤丸带过来了,那是因为我听见了赤丸的声音”这是油女志乃

 
    随后则是类似于物体倒地的声音,再一看牙和志乃的座位上都不见了人影。

    “啊!鹿丸!好久不见!”这是山中井野和秋道丁次

    “哦!鸣人君好久不见!青春啊爆发吧!”这是李洛克

    “首先李你要把你的紧身衣脱了才会爆发”这是天天

    “鸣人!我在这里!”这是小樱

    听到了小樱的声音,鸣人看着这乱糟糟的教室,不知为什么突然从内心深处感觉自己好像一点也融不进去。

    明明,明明不该是这样的啊。

    甩了甩渐渐沉下的思绪,鸣人高兴的朝小樱那里跑去,完全忽略了被自己晾在一旁的鹿丸。

    但是在跑到小樱的座位旁边时,他感受到了从教室进来就没有再离开过的视线,一抬头果不其然的看见了那个人以及仿佛要把自己吞入肚子中的眼神。

    鸣人感到心中非常的不爽,刷的一下便翻到了佐助的桌子上,跟他面对面的对视开。

    突然间的安静。

    “你,一直看得我是什么意思嘚吧哟?”


>>>>>
最近没灵感了...手头也不富裕了,所以从今天开始就改为不定期更了(一般休息的时候会更新)

评论
热度(17)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