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似水年华.四


    如果说缘分本来就是如蚂蚁般渺小却又繁多的存在,那现在的春野樱完全感觉,鸣人和佐助的缘分多到让别人嫉妒。

    “鸣人,快下来”尽量放低自己的声音,小樱拉着鸣人的胳膊把他从佐助的桌子上弄下来。期间还不忘看一眼佐助的表情。

    偏执的,不满的,渴望的。弥漫在了他的眼中。

    就好像是回到了在忍者时期自己随佐助出村游历时的那个晚上。

    得知鸣人结婚而喝醉酒的佐助,以及无力阻止他的自己。

    思绪渐渐回到现在。

    鸣人感觉到了她的失神,也看到了她眼底的情绪,联想到从自己进来的那一瞬间以及走到小樱座位前的视线。

    难道...

    思及此,鸣人飞快的把双手搭在了小樱的肩膀上,漏出一口的大白牙,笑眯眯地说道:“放心吧,sakura,我会保护你的嘚吧哟”

    说完便朝在讲台上还目瞪口呆的卡卡西和鹿丸走去。还不忘扭头向佐助比了个中指。

    鸣人...虽然不知道你想到了什么。但真的...真的很感谢让我再次遇到了你,来偿还我的罪恶。

    听着鸣人熟悉的话语,小樱不禁低头在座位上安静的坐着,防止鸣人看到她现在的表情。

    “小樱,你没忘记吧”猛然后座传来一道冷冽的男声,小樱抬头看向那人。

    因为抬头的速度太快,佐助轻而易举的看到了小樱满脸的泪痕。

    这个女人...以为跟自己出去过一段时间就了解自己了么。

    佐助不屑的想着,继而把目光又投向了讲台上叽叽喳喳的人。

    鲜活的,阳光的,充满生活力的漩涡鸣人。在梦里看不见他的这几个月来,佐助几经奔溃,他想要他,他渴望他。

    然而,今天他终于出现了,不是存在回忆里的他,而是鲜活的一个人。

    我会相信你的,无论你是对的还是错的。只要你不离开我。

    离开的话...就不让你离开,毕竟办法多的是。

    佐助愉悦的开口:“既然我们在一起过,那么无论分开多少次,我们都会在一起。”

    “小樱,我知道你还喜欢我”

    “放弃吧,你根本不及他一丝一毫”

    春野樱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人,苦涩的弯起了嘴角。没错,无论他对自己做过多么过分的事情,自己却还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他,如此卑微。

    但是,自己也不是那个曾经一直相信感情的少女了。

    感情就是这样,一厢情愿的人,就算在一起了,这种不稳定的感情也只处于感动。何况大部分人都不会将就呢。

    “鸣人,我是不会交给你的”小樱看着佐助瞬间阴沉下来的表情。继而直直的看向他的眼底。“而且我想,所有‘轮回’的人都不会把鸣人交给你”

    佐助轻笑的正准备开口。本来在第一排的宁次走到了小樱旁边。

     他看着佐助说着:“宇智波,谁允许你一个人喜欢鸣人了。”

    “就凭我们在一起过。”宇智波看着身为同一个班的宁次说着。

    小樱听着佐助说的话,隐隐感觉到一丝的不对劲。她拉住宁次的胳膊,开口说着:“佐助...你说的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我和鸣人,以前过得很幸福,现在也会和以前一样”

     宁次听了后表示非常的不满,就在两人快要互掐起来,原本在讲台上的鸣人快步的走到了小樱的旁边。

    看着两人对峙着,鸣人也没太在意。

    嘛...大概又是一个看不惯呢个男的人吧。话说小樱魅力就是大啊嘚吧哟。

    “sakura~呐呐,听我说,听我说,放学后一起去拉面店吧嘚吧哟”

    “可以是可以,但是鸣人你在哪里坐啊”现在的空座位就雏田和佐助旁边了。

    鸣人听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笑眯眯地说着:“是雏田哦,我刚刚已经和她聊过了呢,是个和sakura一样很可爱的女孩子嘚吧哟”说完还象征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头。

    一脸傻样。

    “坐我旁边”一旁沉默已久的佐助开口说着,黑漆漆的眼眸看向讲台上一脸笑嘻嘻的望着这里的卡卡西和一脸麻烦死了的鹿丸。

    正沉浸于自己旁边是一个超可爱的妹子情绪中的鸣人,冷不防的听到这一句话,抬头看着。

    眼前的人一身黑,只有头发带着些蓝色,衬着那人的肤色越发白皙。

     没了呢种让人浑身不舒服的视线,鸣人突然发现眼前这个叫宇智波佐助的人竟然意外的好看至极。

      或许自己可以和这个人成为朋友呢...鸣人如是的想着

    瞥见鸣人一脸傻像的看向自己,佐助轻轻笑道:“吊车尾的,看入迷了么”

    十分自然的开口,自然到鸣人甚至怀疑自己以前是不是和他很要好。

    但是偷看人被人抓包,而且偷看的对象是个男的。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

     然而我们的主人公却好像还没有发觉似的,朝佐助开口说着:“你果然还是很讨厌,宇智波佐助”

     “我果然还是不可能和你成为朋友嘚吧哟”



>>>>>
怎么说呢,最近又想开坑了哈哈哈哈,是纯原创的呢种。这章怎么说呢二柱子有种中二助的既视感。但是仔细看前面的人应该会知道原因吧。毕竟像我这种不擅长铺垫的人都铺垫了三章的说。

评论
热度(19)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