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黑久,all久)寒夜泣泣时

1...






私设如山!!!ooc警告!!!

可以说只是为了一时私欲的低产物,设定之类的下一次发出,看热度而定吧,好久没写文了原本文笔不好求轻喷,真的是私欲!









“香茶事件过去已有一周的时间,但网络上依然流传着各方派的言辞,一方认为欧尔麦特陨落后正是需要春香茶茶这类的英雄,而发生这种事件明显是敌联盟给英雄们的一种挑衅。另一方却认为春香茶茶这类的英雄一直在打着欧尔麦特的名号,实际上却无所事事,整天只想着如何让自己迅速发展起来。双方不相上下,而事实真是这样么,今天我们节目请来了......”

喧嚣的马路,人来人往的人群。所有的一切并没有因为欧尔麦特的陨落而改变一丝一毫。而新的英雄继续崛起。

真是可悲,就算没有了欧尔麦特,地球还是没有停止啊。

人群中一个约是18,9岁的少年面无表情的朝着自己的双手呵出一口哈气,随即紧了紧自己脖子上那看起来有些老旧的绿色围脖。

如果不是因为戴着顶帽子,恐怕大街上的人都会拥挤过来,毕竟这个少年是最近两年无论颜值还是实力都异于常人并且迅速活跃起来的英雄——“焦冻”。

即使脖子中间围着围脖却依然能够感受着因为冷风的强劲而钻进来丝丝的凉风,他知道这条围脖已经不能够保暖了。

就跟那个人已经不在了一样。

“轰君,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轰焦冻感受着围脖的凉意。

“这个是我织的,本来我想去买一条的,但还是决定自己亲手做一个”

随后他把自己脖子上的绿色围脖摘了下来。

“轰君,生日快乐!”

小心翼翼的拿在自己的手中。

“我下次一定会做的更好的!”

毕竟,这个是绿谷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不好好收着的话,绿谷会失望的。

这样想着,突然一旁的小巷口出现了骚动。

轰焦冻收敛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快速的跑了过去。

“让开。”随着声音的响起,轰焦冻已经走到了人群的里头。

这时候才有人反应过来,朝着人群大喊着:“英雄!快叫英雄!”

“不用了。”轰焦冻脱掉自己的帽子,看着眼前被炸裂的珠宝店和已经奄奄一息的店员及顾客。“我来了”

看着眼前的一头红白相间的头发。人群中的女生率先尖叫起来。

“焦冻!是英雄焦冻啊啊啊啊啊啊!”

“快,快拍照”

“啊啊啊啊!我居然见到焦冻本尊了!”

“好帅啊!”

对于身后的尖叫轰焦冻置若罔闻。查看着珠宝店内的情况。

毕竟在这个‘英雄’的时代,没有人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至于危险之中。

“白衣服的男生报警,就说是现场无一人生还。白衣服旁边红色衣服的联系英雄月咏和英雄轻灵。我去追敌人。”轰焦冻指着自己后方的男生说道,随即便朝巷子深处走去。

凭借着自己刚刚看查尸体时听到的声音。轰焦冻迅速而又隐蔽的朝着声音源赶去。

通过死者身上大面积的淤青和骨头错位折断的程度以及店铺大门的损坏情况来看。

应该是最近连续作案,个性是‘冲撞’的敌人。

虽然每次都是小型作案,但是却不能保证对方的能力是多少,毕竟每次作案后却没有被英雄所抓到。

可惜,这次他遇到的是我。

轰焦冻飞快的略过周围一切可以藏匿的地方。却没有一丝发现。

正当轰焦冻在观察周围时,突然从他的身后出现一只手,在即将要碰上他身体时,轰焦冻直接发动自己的特性,从周身延长出一圈冰墙。

“哎呀,真是,警惕呢。英雄——焦冻”

看着眼前的人,轰焦冻不禁握了握自己的手中的围脖。

“死柄木吊——”

瞬间放开自己身上的‘火’朝死柄木攻过去。

“你把绿谷!把绿谷!藏哪了!”

几乎是用尽全力的喊叫。轰焦冻此刻已经是完全忘记了英雄的准则。

不论什么时候,只要到绿谷,他总会冷静不下来。

“哎,别急啊。一年前我就告诉你和爆豪了。”

死柄木不慌不忙的躲避着轰焦冻一连串简单的攻势。露出了笑容。而一旁的黑雾早已退到了一旁,完全一副不准备出手的表情。

“绿谷出久他——已经死了哦”

顿时,轰焦冻的攻势慢了下来。他跳离了死柄木的周围,把围脖系在了自己的颈间。与他保持了一个安全的距离开始思索着,并同时注意着一旁的黑雾。

起初他让旁人叫轻灵和月咏完全是因为两人的特性很适合此次活动,而且据他所知两人也在附近不远处。

但刚刚遇上了死柄木吊和黑雾使自己的行动毫无章法。同时这激将法用的如此明显。所以他必须抓住两人。这样才能知道绿谷在哪。

他始终相信,只要没见到绿谷。绿谷就绝对还活着。

“喂喂。你就这么想见绿谷出久。”死柄木看着轰焦冻越来越果断的动作。开始使劲挠着自己的脖子。

烦躁烦躁烦躁,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见他——

突然,死柄木放下了自己的双手,透过指缝间的双手死死的盯着轰焦冻,就在他的个性马上就要接触到自己时,他低呐着:“啊...既然你这么想见他——”

死柄木飞快的换了个方向,大笑了起来:“哈哈哈!黑雾,让我们的小久出来”

轰焦冻没有迟疑的继续朝着死柄木攻过去。他知道,死柄木的擅长是近战,只要不让他的整只手碰到自己,自己的胜算非常大。但是在他听到黑雾这两个字时出现了一瞬间的迟疑,原本直冲向死柄木吊的火势飞快的收回,在那一瞬间,死柄木和黑雾周围出现了一圈的冰墙。并从地上延伸出冰困住了两人的行动,同时封住了死柄木的双手。

“我这里可是有人非常想见小久呢。”

轰焦冻本想着直接用个性直接封住死柄木的活动,好让黑雾不能顺利的将他传送。但是黑雾却只是在死柄木的一旁开了一个传送门。

首先出来的一双包住手指的黑色指套。

是敌人么。那么这样的话。

轰焦冻抬手快速的向黑洞飞过去一根冰锥。

在他出来前最好先控制住场面。

“呵——”

虽然轰焦冻飞过去的冰锥体积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对于他的威力可谓是十足的自信。

但是面对黑洞里的人来说却起不了一丝的作用。从对方的轻笑中足以让人知道是个男性。

该死。轰焦冻感受着指尖微麻的感觉,刚刚的一下分明是已经控制好了方向,为什么在即将释放的时候方向却偏了。

但无论如何都要把死柄木带回去!黑雾的空间传送过程因疼痛的原因需要7秒,而在这7秒中他必须要把死柄木带回去。

在想之前轰焦冻已经朝着死柄木冲了过去,同时也不忘将黑雾完全封起来。

就在即将要触碰到死柄木时,一个人影飞奔过来当面接下了轰焦冻的一拳。

同时那人也开了口。

“轰君,好久不见。”













评论(6)
热度(101)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