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黑久,all久)寒夜泣泣时

2...


私设如山,ooc巨多!



“英雄焦冻?”常暗踏阴来到现场后看见自己昔日的同班同学此刻正木讷的看着地上躺着的人。

这个场面怎么看都觉着不舒服。

毕竟按搜集的情报来看。眼前这个倒在地的人分明就是几次抓捕未果的拥有‘冲撞’个性的敌人。结果就在自己匆匆赶来后,发现自己的同学正'深情'的注视着敌人。

在看见敌人即将要苏醒的征兆,常暗踏阴飞快的过去继续补了一拳。

他也才看清轰焦冻此时的表情。

如果有人问他当一个人在看到原本渺茫的希望后突然被事实所打垮时受到前所未有的无力感以及绝望是一种什么感觉时。那么他相信自己绝对会下意识的说出空有一副皮囊。

即使是长期的同学,常暗踏阴也几乎没有见过在轰焦冻的脸上出现过多的情绪。唯二的两次就是在体育祭上和绿谷出久的对决。以及,那个人最后的讯息。

想到绿谷的时候,常暗踏阴不自觉得内心充满了无助感。正如他时常会想如果当时大家都能及时察觉,及时赶到,那么结果会是什么样的呢。

但那是不切实际的。因为他们一直都安然与绿谷出久的笑容,掩饰着自己的贪婪。

“焦冻,我们该走了。”常暗踏阴收回自己飘忽不定的情绪,朝着前面背对着自己的人说着“无论你被什么所影响,都要记住你是一名英雄。所有私事都应该在任务完成后思考。”

听到这段话后,轰焦冻才像慢慢回过神来。表情忽明忽暗使常暗踏阴根本不知道此刻的他有没有生气。

像是深呼吸了一口,轰焦冻开口道:“我明白。”

“哦,对了,轻灵遇上了点事情,所以没有跟我一起来”看着自己的友人恢复过来,常暗踏阴拖起倒在一旁的敌人,朝大道上走去。

“哦哦!是英雄焦冻和英雄月咏!”不知道是谁先喊了出来,人群一阵骚动。

“他们成功了!”

“不愧是英雄!”

茫然的看着眼前吵闹的人群,轰焦冻习惯性的摸像自己颈间的围脖。突然他的动作顿了一下,扭头就朝人群外走去。周身的冷气使得周围的人不自觉的为他让开一条路。

另一边。

绿谷出久用手撑着自己的脑袋,只要是裸露着的皮肤都能看到受伤的痕迹。

死柄木漫不经心的撇了一下眼前的人,说着:“小鬼,舍不得了?”

“嗯,毕竟是自己第一次织的,当然舍不得。”回想起自己在轰焦冻面前亲手将自己给他的围脖毁掉时他的表情。绿谷不禁内心十分的开心。“死柄木,没有外人了你就叫开我小鬼了么”

似乎是很受用绿谷‘外人’这两个词,死柄木透过指缝眯了眯眼,停下了自己挠脖子的动作“那又如何,反正你只是个小鬼。而且,你好像并不担心爆豪知道?”

放下自己手中的骰子,绿谷出久低笑了一声,说着:“轰君他,是不可能告诉小胜的。”

“哦?”很感兴趣的挑了挑眉。

“他在很久以前,就一直想把我圈养起来。”绿谷仿佛毫不在意的取下了自己的面罩,即使脸上几乎布满了伤痕,也丝毫没有影响少年原本清秀的脸庞,反而增添了一些神秘感。

眼中的兴趣越来越浓烈,不可否认,死柄木从一开始就被眼前的少年深深吸引。仿佛一朵罂粟,让他越来越上瘾。无论是充满希望的样子,还是现在自甘堕落的美景。绿谷出久从内而外都存在着两种极端。

而他,只是在适当的情况下,加以‘引导’罢了。

他始终记得,当初和绿谷出久提出让他加入敌联盟时候的情景以及他自愿加入的样子。

是他死柄木见过最美妙的样子。

察觉到死柄木的走神,绿谷出久不轻不重的说道:“暂时我是不会去找小胜的。”

“嗯?”下意识的回答道,死柄木一直以为绿谷出久在被允许活动后最想见到的人莫过于是自己以前最‘喜欢’的发小。

“如果不是你今天擅自跑去轰君的面前,我也不会去见他的。”

“我以为你会开心。”

无视死柄木的回复,绿谷转身就往出走。

“小鬼,你去哪”

“他说了,要让我去接一个人。”

要知道现在能让绿谷听话的人就只有一个了。

死柄木点了点头,并没有起身跟着绿谷。

绿谷出久刚出酒吧,老远便看见一个人朝这边走来。一脸标志性的伤疤,真的是很难让人不去注意。他想着。

绿谷出久本来是不准备向茶毘打招呼的。毕竟在加入敌联盟的这几年来,除了刚开始有一次和他起了摩擦后,绿谷便一直埋头于修炼,也没怎么见过面。

但显然有人不是这么想的。

“去哪”只见茶毘站在他面前,由于身高的差距低着头居高临下的看着绿谷。

“管你什么事”绿谷出久不屑的半睁着眼睛直直的看向了茶毘,重新戴上那盖住半张脸的口罩,配上上面裂到耳根的笑容让人看了属实有点寒意。

茶毘似乎是皱了皱眉,速度太快绿谷也没有太在意。毕竟他现在没必要像以前那样一直看别人的脸色。

“我跟你一起”茶毘似乎没有看出绿谷的不耐烦,转身便朝前走。

“没必要,多带一个人多一分麻烦,我没必要带一个喜欢烧自己玩的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绿谷出久耸了耸肩,示意茶毘赶紧回去。

茶毘从下到上看了一眼绿谷,有一瞬间绿谷都要以为眼前的这个人是轰焦冻,明明是一双如此相似的眼睛,就连审视自己的眼神都相差无几。

“这句话我觉得应该原封不动的还给你。”看着绿谷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几乎没有一块好的地方。茶毘这次皱眉皱的更明显了。

绿谷出久一点也不喜欢这种审视人的眼神,仿佛要透过你整个人去看穿你的灵魂一般灼热。

于是他也就不再理茶毘,发动个性便朝一个方向而去。

茶毘刚要追上去,死柄木便出现在他身后。阴测测的说着“我不知道那天小鬼都跟你说了些什么,但你要知道。在我没有失去兴趣之前,他还是我的东西。”同时把四指都放在了茶毘的肩部,唯一没放的小指有意无意的晃动着,“你连那点心思都不可以有,嗯?”









猜猜绿谷要带回来的人是谁?剧透一下我完全不知道他的性格啊,所以要疯狂补一下,本来想让绿谷一个个的带茶毘和渡我,但是时间线整合不起来。更文随缘有灵感就更。为了符合我文章的设定会有很多私设如山的233333

评论(8)
热度(74)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