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似水年华.五

私心占tag,打扰见谅抱歉





05.
[怎么样,我没骗你吧]

[闭嘴]

...

感受到脑海中的声音沉静了下去,雏田依旧低着头,让人没能看清她的表情。

良久,状似小声地开口向不远处的卡卡西说着:“卡卡西老师...呢个...现在还上课”

后者听见了她说的话,斜眼看着雏田,没有丝毫破绽的表情。

清了清嗓子,卡卡西漫不经心地朝围成一团的人喊着:“喂,上课的时候可是要好好坐着啊,自由活动时间到此结束了”

一句话成功的将鸣人和佐助之间微妙的气氛打散。鸣人哼了一声,转头便向雏田身边走去。

看着雏田望向自己,鸣人咧开嘴角仿佛将刚才的不悦抛在脑后。笑着朝她小幅度的挥了挥手。

他在看我。

雏田内心满满的被这句话填满。

如同以前那个男人不在般,渐渐投向自己的目光。

雏田回笑着,不经意间看到鸣人身后的小樱。

小樱很聪明。不能让她察觉到不妥。

随即便做出了一直以来常做的动作。

她低下了头,刘海遮住眼睛让小樱以为自己刚刚看到的是错觉。

和佐助一样的眼神,却多了仇恨。

大概是自己想多了吧。

本着不想怀疑自己多年来的好友,小樱把这个想法抛之脑后。

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鸣人一下课就拉着鹿丸朝大学部跑去。

完全不顾身后小李的叫喊。

大学部和高中部离得很远。

中间隔的很大的一片湖,在木叶的人都把这片湖称为‘尾湖’

鸣人觉得这个名字很难听,但是他要去见一个人,就在尾湖。

鹿丸这次没有一副麻烦的表情,因为他知道,真正的麻烦就要来了——

“带土!!!”

鸣人看到前面站着一个少年,精致的脸庞慢慢转向他这个方向。忍不住激动的叫着。

带土很早就来了,毕竟是鸣人刚进入木叶的第一天,同为木叶一员的他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按耐不住的向水门说着:“师傅,让鸣人来找我吧。”

后者自然是毫无防备的答应了带土,并没有意识到自家儿子即将被拐跑的危险。

鹿丸看着前面两人,果然宇智波一族一直都是最棘手的。

察觉到鹿丸的视线,带土抬头朝他打了个招呼,之后又朝他做了个嘴型。

“小朋友——”

尽力忽视掉自己略显抽搐的嘴角,鹿丸无奈的在心里感叹着

幼稚。

“诶?戴口罩的老师?你说的是旗木卡卡西么鸣人”带土看着走在一边的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想必鸣人也碰到那个家伙了吧。

“对,就是卡卡西老师,还有一个可恶的小鬼,一来就叫我吊车尾”说着,鸣人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

10.30,距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

带土摸着鸣人的头发,感受着柔软的发尖扫过自己的手心,记得自己第一次摸时,和外表看起来完全不同的感觉格外让人喜欢的紧。不满他嘴里一直说着对佐助的不满,顺势便移开了话题:“说起来,我和卡卡西是一届的”

咦?像是听到了什么大事,鸣人不可置信的扭头看着带土,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一,一,一届?!可是卡卡西老师都工作了啊嘚吧哟”

鹿丸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两人,踢着自己脚边的石子,因为太过专注的看着他们,从而忽略了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宇智波佐助。

而后者并没有像鹿丸一样把不耐烦这么明显的挂在自己的脸上。

一如既往的不带情绪的黑色眼睛紧紧的盯着鸣人,也可以说自鸣人来后他的视线就再也未曾离开过。

...

另一边,在木叶办公室,旗木卡卡西,春野樱和日向宁次一脸凝重的围坐在一块。

卡卡西现在只觉得脑中一片混乱,自认是木叶最聪明的他听了春野樱的话却也只能理清现状。

“鹿丸到底在搞什么,这么关键的时候他居然不在!”小樱皱着自己的眉头

宁次闭上了自己的眼睛,说着:“小樱,如果按你说的宇智波佐助的记忆是混乱的”停顿了一下,他睁开眼“那么,不排除他忘记了一些事并且自己篡改。”

听到这里的卡卡西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敲了一下桌子,说着:“如果,这是有人在背后操作。”

“卡卡西老师,我排除了是月读的可能性”小樱看着卡卡西,握紧的拳头暴露了她此时的紧张。

卡卡西看着小樱,说着:“当然,但这并不是月读,很可能是直接把我们‘搬’到了一个平行世界”

“所以,我们不是作为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而是作为一个意识?”似乎是理清了整个事情的缘由,宁次甚至忍不住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再度拥有了肉身。

卡卡西状似同意般的点了点头。继而说道:“而且,据我观察,所有带有原来记忆的人,都已经在忍者时代中...”

下面的话不用多说,春野樱和宁次都已经猜出了大概。

只是相较于小樱,宁次更显得茫然,他完全不知道第四界忍界大战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以在这个世界里的鸣人是没有在忍者时代中死去。

怀抱着这种想法的宁次正准备向卡卡西求证。一旁的小樱就像是看穿了他的意图。开口说道:

“对不起宁次,鸣人比我们所有人都早一步...走了”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鸣人他没有记忆”

“就像是有人故意不让鸣人记住我们所有人”

“真的很抱歉,宁次”

小樱的话一直在宁次耳边回响。宁次恍然间又看见了中忍考试的时候鸣人的样子。

即使在这个世界的鸣人依然存在。宁次只觉得心口一阵阵的顿疼。他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但是他却没办法忽视。

自己所珍惜,所拼尽全力去保护的人,已经不在了...


>>>>>
这篇文的最后不知道你们看懂没有,如果没有的话我会单另给你们解释一下。说实话我不太会写很虐心的句子,这篇文章有很多私设,以后的路线可能会越写越离谱,觉得不适的人现在退坑还来的及,大致原因都写出来了

评论(2)
热度(14)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