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仙气吊着.

喜欢西杰/罗路/奇杰/我鸣/佐鸣/赤黑/瓶邪/业渚/米优。等许许多多高颜值的cp~♧

[赤黑]新文前的唠嗑

无良刨坑作者的絮絮叨:

无耻的我又来刨坑了,其实这个也不算什么新文。貌似是2年前的作品,一直在晋江挂着,没有更新,前几天逛晋江的时候偶然发现的,于是就搬到这上面来了,之前我也说过文章什么的都会陆续更新的,而且我是个比较喜欢独占欲强攻的人(当然如果能黑化就更好了).但这毕竟是同人文,我文笔确实不好,所以尽量不玛丽苏和ooc已经是全力了,如果再来个黑化说真的我就完全崩坏了。


顺便在这里科普一下我所有的文章:

[快新]逃荒

[瓶邪]步伐

[西杰]喜欢你

[赤黑]栀

快新: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出自名侦探柯南)

PS:我也很萌平次和新一的~其实快斗和柯南也可以的

瓶邪:张起灵和吴邪(出自盗墓笔记小说)

PS:果然还是想去一次长白山

西杰:西索和小杰(出自全职猎人)

PS:这对CP是最近才喜欢上的,差不多有3,4个月了吧,真的变态大叔和小正太之间的故事超有爱!全职猎人有重置版和旧版,我第一次看的重置版,比较喜欢画风啦,西索大大比起旧版帅了不是一个档次。但并不代表我不喜欢旧版,我也看过旧版了,西索的声音在旧版可以说是过耳不忘的说,新版的西索是红发,旧版的是蓝发,但是都很帅,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两个版本里西索对小杰的爱都不曾减退!!!

赤黑: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出自黑子的篮球)

PS:自古红蓝是一对,自己也是很萌这对CP的,新出的文是古代的,但是我古代用词也不是很会,所以肯定有许许多多不足的地方。



介绍就到这里介绍,其实我是特别想推荐你们看全职猎人的,因为其他CP大部分都知道,而西杰又算是个冷门的CP,所以...就看你们喜欢是否了。新文的话预计明天11---12点发吧,如果我起来早的话有可能会早发的。


还有我也是很喜欢罗路这对CP的,但是我怕自己把握不住路宝的性格,而且坑都可以砸烂我家了,所以就放弃了。hhhhh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凭仙气吊着. | Powered by LOFTER